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iOS 與 Android 資訊共融 - (一) 前言

籌備大半年的「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2012」終於在十月十三日假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大草坪舉行了,有過萬健全人士與殘疾人士參加,體現傷健共融的目標。我答應香港復康力量會長祗做2012年度活動的義工,現快將功成身退,心情特別開朗。

9月19日為我的New iPad 升級了iOS6.0,開始應用其多項新功能,故9月尾從電訊商以零機價計劃取得內置iOS6的 iPhone 5,第二天便拿往先達廣場以八千多圓出售了,仍沿用那只用了九個月的iPhone4S,然後每日都在Apple Store 抽獎,可惜至今仍未能成為幸運兒。

鑑於iPhone 5 面世後,因食電問題及取代Google Map 的 Maps 錯漏百出,以致惡評如潮,Apple 的 CEO 也出來向公眾道歉,加上期待的NFC功能欠奉,令我對iPhone 5的興趣大減,反而被近期大熱的Samsung Galaxy Note II LTE 的 5.5" 大屏和強大功能所吸引。上星期六,在得知心儀的灰黑色有貨消息下,遂以iPhone 4S Trade-in 了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 II LTE,展開了iOS 和 Android 資訊共融的時光。

這星期不斷了解這四核心處理器運行4G網路的Android 4.1 新智能手機,配合iOS6 的The New iPad,尋求最佳的「雙劍合壁」下的資訊管理應用方案,下篇文章將與大家分享應用心得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