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iPad 2 + MTV7000D = 全方位個人影視娛樂方案 (二)

用了個多月的MTV7000D,除了對能够在家的LAN環境及在外以WiFi 或3G網絡下以iPad 2收看TVB、ATV、Now TV的即時電視節目、PS3及Media Player 的影視庫內容感到滿意外,我特別喜歡能够隨時隨地在網上預約錄影所有電視節目(包括Now TV,單一節目及重複節目),其詳盡節目資料的介面,瀏覽及設定錄影預約十分方便,令我不會錯過一些不能即場欣賞的喜愛節目,也善用MTV7000D的內置1,000G的儲存量,方便有空時播放欣賞。

上星期在iPad 的App 升級通知中,得知MTV7000D已對其Firmware及串流播放App 升級了,於是立即進行簡單快捷的升級行動,享用在iPad/iPhone上以串流播放MTV7000D中的錄影節目的方便。

這次升級,令串流播影App的介面,在「直播電視」右邊,多了「錄影節目」的分頁,內裡詳列各錄影節目,祗須選按便可重播。此外,也加了一個Standby 按鍵,可隨時控制MTV7000D 的開關,十分方便。




隨著互聯網科技的高速發展,電子產品可藉Firmware作網上升級,為製造商和用戶提供雙嬴的方案。我期待下次升級令MTV7000D 能在串流播放App 上控制其他接駁輸入的設備如PS3, Media Player等(現時祗可播放,不能遙控),那便更加完美了。

作為一個喜愛電子影音產品和iPad 2的用家,我高度推薦iPad 2 + MTV7000D這全方位個人影視娛樂方案予有同樣愛好的朋友。




歡迎支持這網誌文章的朋友加入為「追蹤者」,以示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